close

水電師傅工地完工要退場,我去盯一下收尾的細節,原本以為只是2個小時的工作,結果廠商送的材料有誤,硬是做了3個小時,然後又臨時有廠商要來補板子、組裝等等的事情,於是我就從2個小時待到4個小時,中午在工地附近吃的,天冷我點了碗鍋燒意麵,暖呼呼的味道還不錯,只是份量不是很多,  

下午離開工地時我繞去附近的甜點店吃了碗紅豆湯(中午吃飯時看到的),先點了綜合紅豆湯,看門口還賣著紅豆餅、奶油餅、芋頭餅,我又點了5個餅買回家,紅豆湯送來,我心歡喜的舀著吃到口中,心裡一登,踩大雷啦⋯⋯紅豆是破的,只吃到皮,雖然湯有紅豆渣渣的味道,芋圓吃的是軟的,雖說不到爛,但是吃起來沒有Q彈的口感,小湯圓吃的粉粉的,整碗不到「很」難吃,但是不好吃,只能說他是「食物」。我有點後悔,想想剛點的5個紅豆餅,又不能說不要了,回到家,吃了紅豆餅比想像中的好吃,可以接受,再吃芋頭餅,就沒有那麼好吃,芋頭吃起來口感及食物感都沒有,幸好芋頭餅只買了一個,其他的就讓家裡的父子各自去品嚐體會了,哈哈哈😄

坐享其成不是總是會吃到好吃的。

重磅武器好大一個雷!

作者:山風IMG_3681-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