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老是覺得喝白開水嘴巴淡淡的,沒有味道,但又不能咖啡當水喝,所以跟全聯箱購訂了2箱飲料,一來可以普渡拜拜,二來大家都愛喝。

結果我8/29下訂單的,一箱奶茶9/1就到了,我想因為是不同的廠牌所以不同時間送來,結果等到9/6還沒送到,我上網查,顯示「已送達」,我去問老公、兒子,二個人都說沒有收到過。

我向全聯發問,我並沒有收到貨品。

全聯說:會查。

我又怕弄錯,家裡翻遍了,再次去問老公和兒子,得到的還是「沒有收到貨品」的答案。

我再發問題通知全聯,

全聯回覆說,因為貨多,所以要3-4天才會到貨。

我說,不是3.4天捏,是你顯示「已到貨」,而我根本未收到貨品。更何況,從我通知他們已經過了4天仍然未答覆我。

於是我白天打去詢問客服人員,終於跟客服講清楚緣由。(我真怕文字的提問是AI答覆的,然後永遠不著邊際的回覆。)

我又跟自己說,算了,別再問了,沒收到就算了,頂多不喝。

9/11門鈴響了,

送貨員說:送錯送到之1去了。

這「之1」不知道收錯嗎?

老公拿進來,我看著,

包裝的保潔膜被撕毀,雖然每6罐一組的包裝還在,也不知道有沒有被拜拜過,所以我不敢拿來拜拜。

我跟老公說退貨吧!

老公說:不好吧!一副非常捨不得的樣子,畢竟家中有飲料隨時可以喝,不需要大熱天的出門買,多讚呀!

我看著破碎的包裝,一點想喝的慾望都沒有,兒子、老公倒是喝的很開心。

我看著鋁箔包裝的飲料,我壞心的說:不要被下了毒喔?😁

作者:山風

 2023/9/14全聯-箱購 

arrow
arrow

   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