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婆婆因為檢查都是陽性所以還在住院,前幾天我的生日也就忽略了,女兒利用週末買了個蛋糕回來幫我補過,恰巧今天老公看到婆婆的檢查終於轉為陰性了,於是大家快快樂樂的吃蛋糕。 

 女兒說她每次搭高鐵經過時都覺得很漂亮好想吃,於是就買回來吃吃看。這間是本店在新竹的「饅饅好食」,「mum,mum」饅饅,是一口一口品嚐美味的咀嚼聲。使用的是百分百動物性鮮奶油與當季新鮮水果,使用減糖配方,堅持每日手作,絕不添加防腐劑與冷凍保存,就是要讓顧客吃到當季的新鮮好味道。

愛吃草莓的女兒為了配合我的口味,挑了款藍莓口味的,打開厚實的包裝盒,我發現他家的蛋糕比一般蛋糕的尺寸更厚,近年的蛋糕我覺得愈來愈薄,他這個蛋糕卻是厚厚的,看了就令人開心,我這個蛋糕是藍莓優格乳酪,使用新鮮的藍莓製作出天然的夢幻浪漫紫,優格的酸與藍莓果餡的甜在嘴內交相互疊,盈溢著淡雅清香,讓人久久無法忘懷。於是老公和女兒在吃完了一塊之後又切了第二塊,可見其魅力。  

蛋糕吃過了,日子還是要繼續過下去!

作者:山風IMG_3681-2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日蛋糕 饅饅蛋糕 山風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