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遇到一些奇葩的銀行行員。

 

我去銀行存錢,行員旁坐著觀摩的新手,他正要把存摺還我的時候,冒出來一句話:「我多問一句,您這錢是哪裡來的?」我愣了一秒,我有聽過問說「你這錢是要匯給誰的?」「對方是你認識的嗎?」但是,你問我,我的錢從哪裡來的?

我跟你有那麼熟嗎?這個我真的無法回答。

上次還有個也很奇葩的問話,「你這錢是要做什麼用途?」我錢存進我的戶頭,你拿著我的存摺問我,做什麼用途?錢存進銀行,不就是要「存錢嘛!」

不曉得是我奇葩,聽不懂他們的話,還是他們奇葩,講的話我聽不懂?

作者:山風IMG_3681-2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山風 我們很熟嗎?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