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工地換工班,臨時約我1點過去,但是早上有點小忙,忙到1點還沒吃午餐也還沒有出門,結果廠商打來問路線,又問停車位,又問鑰匙,當我嘴裡啃著肉包時,廠商打來哀號的說「他們開不了門!」我叫他們去找一樓管理櫃檯,試了半天也開不開,於是我丟下包子衝出公司坐上車(因為我遲到了),30分鐘後我抵達現場,他們已經莫名的打開了門進去施工(我狠狠的瞪了大門一眼),這個門前天我公司助理也打不開,結果我接過鑰匙一轉就打開了,無言的搖搖頭,交代好事項,我決定悠閒的慢慢坐車回公司。 

(一個在前,一個在左,反差對比很大的天空)

  

在捷運站前,我看著有位路人坐在彩券行的椅上手裡拿了個好大的菠蘿麵包,我聞到濃郁的麵包香,往前走,看到一間飄出混合著奶油和小麥香味的麵包店,於是我停下腳步看著玻璃內的麵包,一個個發出誘人的芳香味道,一個個巧妙的組合造型,我忍不住買了幾個麵包,一回頭後面竟然瞬間排了10幾個人,心想:幸好我早了一步。

回去後上網查才知道,這是一家全部使用天然食材所做的麵包,沒有任何添加物,在當地已經是小有名氣。

 

 (小小的店面,顧客是排在人行道上點購,由店員拿取服務。) 

 (麵包品項不少,看著愈來愈少的麵包我很怕輪到我時已經沒有了,我雖然是排第三位,但第一位買好多,買了600多元。) 

(這個是草莓泡芙可頌) 

(裡面還裹了鬆軟香Q的芋泥餡)   

(芋泥布丁菠蘿)   

(草莓芋泥球,中間夾了顆草莓。)

未命名.jpg(焦糖布丁菠蘿,這個每人限買2個。)

F2E27785-0E72-49B9-B79B-FED71DD0CB88.jpg(蛋塔,這個每人限買2個。)

提著麵包袋我心情美好的回到公司,即使在這忙碌的週五早上,即使來不及吃完的包子午餐,但是我有一個歡欣美好的午茶時光。

隨時為生活裡加點小確幸,為生命增點光彩~

作者:山風IMG_3681-2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樂在其中 山風 臺灣蕃薯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