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小有口福的,上週一位客戶在討論完她家的案子後拿了2盒的台糖豬腳說要送給我,還說怕我沒有要馬上煮,特意的先幫我冷凍起來。 

(客戶的心意我感受到了。)

前天一位客戶約要完工後點交及驗收,我們小逛一圈之後,客戶說他之前都檢查過了,沒有什麼問題,然後拿出一個盒子,說是他買的大福,要送給我的,非常感謝我,看著客戶溢於言表的喜悅歡欣之情,我很高興,又為一位客戶完成了他理想中的家。我開心的和助理拎著大福回公司與同事分享。 

  

 (每個大福裏面都包了顆甜蜜的草莓,非常好吃。)

(有趣的店名,好吃的大福,製造幸福的感覺。)

 昨天去一位新客戶那裡洽談,離開時,她拿出了2個紙袋,說是要送給我的,叫我不要推辭。回到公司一看,一個是葡萄酒禮盒,一個是劍南春的禮盒包,所以今天下午我就抱著劍南春坐著高鐵回家孝敬我老爸啦~ 

祝各位 元旦快樂!

作者:山風IMG_3681-2.jpg

arrow
arrow

   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