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位客戶早上一早(7點準時,也還好啦!)就打電話給我,

板娘:欸~miss楊,早歐!窩跟你說,董事長他,啊董事長就是我老公啦,他說要給你介紹客戶歐。

我:謝謝啦!我知道,他跟我說了。

板娘:你知道?你怎麼知道?你什麼時候知道的?

(問問問,連3問)

我:就昨天晚上11點半吧,他發簡訊跟我說的。

板娘:蛤!他11點半還發簡訊給你?這樣不會太晚嗎?他出國捏,在澳門捏,那麼晚還發簡訊給你?

(再一次連3問)

我:我不知道他在哪裡,他是發簡訊給我,說他介紹他的朋友來找我裝修,叫我留意一下。

板娘:厚!他去澳門賭博還給你介紹生意捏~~~

我:謝謝板娘啦!也謝謝董事長啦!  

說實在的,那位董事長要半夜發訊息給我,除非我手機是關機的,不然我也是沒輒,不是嗎?

我的客戶有早起有晚睡,有的過的是美國的時間或是歐洲的時間,有的不管你正在做什麼,就是要讓你接他的電話,有的會先客氣說,你忙不忙?

除非我正碰到生死交關的時候,不然我都會說:「沒關係,請講!」當然,我也從不會有碰到生死交關的時候。

作一行要怨一行嗎?不,跟客戶溝通也是我的工作之一,就是去習慣他,去面對每個不同個性的客戶。

所以我說:我熱愛我的工作。

作者:山風IMG_3681-2.jpg

arrow
arrow

   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