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悠遊卡夜遊台北Day9  日期:110/10/7

老公問:「今晚要去哪裏?」

我說:「饒河夜市,我想吃他的包子和八寶冰。」

倆人又揣著悠遊卡上了捷運信義新店線,來到饒河街夜市。

  

饒河街亮眼的牌樓,就是富麗漂亮。

相比起士林夜市和通化街夜市,他的人潮並不多,多的是商家,多的是空的攤位,多的是三三兩兩的民眾,稀稀落落的人流。

(當你能清楚的看到地面時,表示人潮不多。)

  

老公從頭走到尾,又堅持要再繞另一邊,沒有看到他愛吃的食物,走得我汗流浹背,10月初還是很熱啊!最後看到炸彈蔥油餅,倆人眼睛一亮,就是他了,很久沒吃,光看就覺得好吃。

今天就專程來吃個炸彈蔥油餅好了。(總算還有樣食物可以吃)

   

雖然我某位網友說:她覺得不好吃。

但是我們熱切期盼的坐車來饒河夜市,總算吃到一樣還順口的食物,即使他略油,即使他小小的,即使要等很久,我也心甘了!總比空手而歸的好吧!這是我的人生哲學。  

要回家走去坐捷運時,看到樹上橫空冒出的一支水管,頗為訝異,我突然感慨,我怎的眼睛這麼好,藏在樹上這麼小的水管也會被我走路時看見。真是業障重啊~

作者:山風IMG_3681-2.jpg

arrow
arrow

   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