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楊小~姐!吼,挖齁尼害系~」

IMG_0376.JPG(圖文不符,小巨蛋側面廣場)

接起客戶的電話,傳來略為嗲音的女總裁高音頻的聲音,

我:哪尼?法黑朋?我一頭的黑人問號?是跳電?還是???我想不出來我工程有犯甚麼錯!

客戶:我跟妳說,我公司使用執照一直下不來。

我:蝦!已經2個月了還沒下來?可是我們消防合格,全部都照法規來,您執照下不來應該跟我室內裝修沒有關係吧!

客戶:哎呀!反正我的執照下不來就是了!我現在另外在別區租了2層200多坪的辦公室,我不管,你要趕緊幫我處理啦!(一副無賴的口吻)

我:歐!好的。我鎮定的回答。(心裡OS,**要我給你趕圖趕裝修就說嘛!還用嗲音說的一副我犯了甚麼十惡不赦的大錯,嚴重違反法規,犯了法似的~害我心臟狂跳不止之外,還撿了一地的疙瘩。)

但是,不怪人家有底氣呀!豪爽的把這邊辦公室賠錢退租,在別區又另新租了2層更大的辦公室,半年後在南崁又成立了台灣第2大的某公司。

有本事(錢),說話就敢大聲!

只是到現在我害是搞不明白,他執照申請下不來關我一個設計師甚麼事?

還有呢,這位客戶做完工程後,除了請吃飯之外,還另外送了我一個5位數的名牌公事包,算是我撿疙瘩的福祉。嘿嘿!

作者:山風IMG_3681-1.jpg

arrow
arrow

   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