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452.JPG

如何裝修?
裝修開始第一步先要有房子,
這句話沒有什麼好奇怪,我曾經遇到過有人問我:他想要裝修要花多少錢呢?
我問他房子多大?
他跟我說他還沒有買房子,他只想先問問看裝修要花費多少錢?
這是一個很奇怪的問題,
你沒有房子你問我要花多少錢裝修?
我可以給你一個數字,但是卻是一個天差地遠的數字。
16坪的房子裝修跟26坪的房子跟36坪的房子裝修價格是不相同的,
新的房子跟舊的房子裝修的工程項目也是不相同的,
項目不同價格也會不同,
我不可能無中生有幫你變出來,你要先有了房子之後我們才能夠幫你做規劃設計才能做預算。
所以囉!現在知道了,裝修的第一步是要先有房子。
 
買房子之前還要先決定你要幾個人住?需要幾坪?或是需要幾個房間?
你可能暫時一個人或兩個人住,沒有關係那就先買你的需求以後再換大的,
或者是你的經濟能力夠,就直接先買一個大一點的房子。
但是有一句話,
「厝大歹打掃!」越大的房子越難打掃整理,除非你請傭人那當然就沒有問題了。
arrow
arrow

   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