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慣姊姊

我家有位慣姊姊的妹妹,

我沒有親眼看到摩西分海的實況,心有不甘,

在我的鼓吹之下,妹妹說只要我爬得起來她會陪我去看摩西分海。

於是,清晨5:25我們又來到了奎碧山看摩西分海實景。

現場只有我們四人及一位管理員,

我們興奮的往前飛奔,

IMG_2741-1.jpg

在沙地上跳躍著,看著一片汪洋,

IMG_2750-1.jpg

看著漸露出的石礫,越來越大的沙洲,我們往赤嶼山走去,

IMG_2757-1.jpg

我們在砂岩.石礫間走動.玩耍著~既要小心腳步,又要注意安全,很忙的咧~

可惜天氣不好,沒有看到艷麗的朝陽。

漸漸的,

海水又湧上來,海巡員警告我們要準備離開了,

IMG_2766.JPG

我們不捨地再看一眼然後轉身離去,

其實說穿了,就只是潮汐,

但是我就是想來玩水看海呀,呵呵~心滿意足的離開海邊,回去買擔露!下午的船要回本島了。

#歸航

據說下午就有2600多位旅客要搭船,從下午陸續出航,所以要排對船隻,不要排錯隊伍。

整個港口大爆滿!

大家依序安靜地排隊等待,歸航~

也幸好我們及時離開,

隔天颱風就來了,船班停駛了3天。

 

作者:山風IMG_3681-2.jpg

arrow
arrow

   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