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母親父親和兒子》由詹姆斯·肯特查爾斯·斯特里奇導演李察·基爾海倫·麥克洛瑞比利·豪爾皮帕·貝內特--華納主演,這張海報真有張力!刻畫出了每個角色的個性。其實是去年看的,前幾個月又看了一次。

母親父親兒子.jpg

以下嚴重劇透,不喜誤入~

美國傳媒大亨與英國女繼承人的兒子,接任家族事業後,在優異父親的高度期望中及母親離開後深覺被長期遺棄下,有著心裡的陰影,因為無法承擔事業的壓力轉而吸食毒品成癮,他草率隨意的一句話讓一名女性被手下殺死,他的一場車禍,引發了警方的查緝,最後牽連出一串他父親的傳媒事業中的黑幕,巨大的傳媒力量可以隻手遮天,掩蓋事實的真相,他父親為了展現其媒體預測的準確度,操控選票,操縱選舉,並且竊聽著,,,竊聽著各個人的隱密。

全部共八集,第二集裡面兒子開腦的畫面很驚人,李察基爾所飾演的八面玲瓏有強大政商關係的父親,雖然年長了卻更添了屬於上位者的風範及強度,光陰只有讓他演技更優異,游刃自如的收放感情,這是他目前唯一演的電視劇,心懷愧疚寵溺兒子的母親,想要突破父親強大陰影的兒子,虛假偽善的首相女候選人,各個角色都演得很精采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看看這個劇中的停車場。每個停車位都裝了獨立的玻璃門。

92C5942A-3AE1-44CB-8B9A-FA97BC34982A.jpg

心中小小的想法:

我一直覺得,多少有錢人的婚姻是可以由自己決定的?為名!為利!出賣自己,出賣子女!

而網路的世界很可怕,無限寬廣,無遠佛屆,

是那麼的真實,卻又是那麼的飄渺,

何謂真?何謂假?純靠當下的判斷。

我很喜歡這部片子。讓我深深警惕!

這部片子又叫另一個名字《家國危機》,您能了解這個名字所代表的涵義嗎?

我喜歡的句子:

李察吉爾霸氣地說:你們不需要喜歡我,但是你們需要我。(好自負,自信的說法。)

我不能住在一個沒有我投資的公司的國家。(是多麼的功利及多麼地沒有安全感呢?)

我們會生病,我們會倒下,但我們永不放棄。(多麼堅強的意志。

最喜歡的是下面這句:人要自己走出困境。(當他兒子陷入壓力無法排解轉而吸毒逃避時,他對前妻所說的話。)

作者:山風IMG_3681-2.jp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