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家除了女兒都很愛吃傳統飯糰。(女兒在我家是異類,她只愛吃7的三角御飯糰)
某天,
我們決定早午餐吃飯糰。
兒子吃兩個飯糰,我跟老公各一個飯糰。
於是媽媽我去了傳統早餐店跟店員說:我要四個飯糰。
這家店在台北市開了有20幾年了,
11點多算離峰期,當時只有她一個人在,
那是位外籍員工,她做好一個後回頭問我:要幾隔?
我說:四個。怕她聽不清楚手指還比了個4。
回到家,
老公吃著吃著跟我說:怎麼肉鬆吃起來沒有肉味?像是素的。
我咬了一口,真的像素的。
問了兒子,
他說:是素的,媽!你不會買了4個素的飯糰吧?我不會要吃2個素飯糰吧!
我回想一下,
這位店員「可能是」把我第一次說的「4個」飯糰聽成「素的飯糰」
所以她後來問我要幾個?
我說:4個。
因此就變成買了4個素的飯糰回來了。
 
人生中總是有著種種的變數,
買飯糰也可以變成買素食飯糰。
哈哈哈~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4個飯糰 生活日常123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