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生日,我蛋糕吃很大!

上週末(12/3)在新竹大姊家,週日大姊買了一個蛋糕提前幫我過生日(因為爸媽去大姊家,美其名陪爸媽,其實是跟著過去混吃混喝的昂首闊步向前行), 

昂首闊步向前行12/6 週三當日,兒子排出空檔,預定了個蛋糕,晚上在家和老公陪我一起吃壽麵。(兒子的主意) 昂首闊步向前行買的也是我愛吃的檸檬布朗尼蛋糕。酸中帶點微苦的味道。

週五(12/8)晚上兒子訂了餐廳(事先問我想吃什麼?)加上女兒、老公,全家一起為我慶生。(因為週三的時候女兒沒有吃到)

我覺得這樣好折騰喔!我想拒絕

兒子說:您每次都會幫我們過生日,我們不幫您過,這也太說不過去了。

兒子訂的是開了10幾年的「星辰牛排」,離我們家近,女兒坐捷運回來也方便,又是我愛吃的牛排。

老公前一天拔牙,原本擔心會咬不動牛排,結果它的舒肥牛排嫩又好吃,吃起來一點都不費勁~

我們加點了孩子們小時候愛吃的烤田螺。

 昂首闊步向前行雖然點的是8oz牛排但是吃的都很撐。餐廳送了我們一人一客的松露蒸蛋,壽星點餐超過千元還加贈半隻龍蝦。 

昂首闊步向前行

回到家,兒子又拿出了一個8吋的蛋糕,他們特意去挑選的芋頭口味蛋糕,但是不知道味道如何?(其實光看我就知道不怎麼樣!但是孩子們特意買的,只能忍著吃下,還是老式傳統的足足8吋的,ㄜ⋯⋯

 昂首闊步向前行 

晚上,猛然發現我竟然已經這麼「年長」了!

20-->30-->40-->50-->-->-->-->

路是漫長的,

有時獨行,有時結伴,

有家人,有友人,

有苦,有甜,有荊棘,有順暢,

我昂首闊步向前走!

(這篇上週就寫好草稿存在手機了,但是,手機裡一直無法很順暢的增減,又沒有時間用電腦修改,所以就一直擱置著了)

最近,手機裡跳出太多的廣告(都看不到文案的那種),電腦在使用時又常常卡頓卡頓的,就變成很難使用,還在研究如何更好的使用中。。。。

作者:山風昂首闊步向前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