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有稍微不用太忙碌的週六,不用回娘家,不用加班,

本想外出走走活動筋骨,

但是想到昨天拔2顆牙的老公,

喝著冷粥,捂著冰袋,

雖然我不能幫上什麼忙,

還是決定做個賢良淑德體貼的好老婆,

在家看劇陪伴好了。

順便買了些滷味來啃,

當然,

剛拔完牙的人是只能看著我和孩子吃了,

韓劇「小女子」,以下有劇透,不喜誤入喔!

006exwtbly1h58u2t0y9vj31kw13sk8m-1661492859.jpg

照片翻攝自FB@tvN drama

這部是韓國tvN在周末播出的連續劇,共計12集。

由金高銀(就是眼睛細細的女星)南志鉉、朴持厚主演,

我當初是看片名挑的劇,再加上是三位姊妹,我第一個反應是想到「小婦人」這本書,結果還真是改編自「小婦人」,只是內容差距頗大,

全文繞著一朵美麗有毒的蘭花為主軸,引申出命案,政治內幕,侵占公款和神秘組織,

也有對人性的剖析,

當你意外獲得一筆來路不明的鉅款(20韓幣)時,你會怎麼辦?收了意外之20億韓幣卻演變成貪汙700億韓幣,,,這,情何以堪哪!

每一個新集都有一個意外的驚奇,很勾人心弦~

又是--以為死了的人沒死,好人變壞人,壞人還是壞人,說這篇是改編自小婦人,說真的,除了同樣都是姊妹之外,我真看不出其他相同點,

影評所說的一些內容,心境,跟我看了之後的感覺大不相同,

個人觀感吧!

幸好我都是看了劇才看影評,不然感覺都會被帶著跑。

 

作者:山風IMG_3681-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